当前位置:
派驻一组:讲廉政党课 敲廉政警钟
时间:2024-01-23 08:36:30
字号:
来源: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我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市水利局科级以上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廉政党课。

授课以加强教育管理监督、确保廉洁自律为切入点,深入剖析了水利系统曝光的典型案例,结合日常监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分析了市水利系统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督促市水利局党组切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进一步加强对关键人、关键事、关键环节的监督,以良好的纪律作风保障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水利局干部职工表示,此次廉政党课,通俗易懂、内容丰富、教育深刻,既学习了党纪法规和廉政知识,又有案例阐释和教育警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自觉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全市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派驻一组 王怀朋)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