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派驻五组: 重锤常敲“警示钟” 协同合奏“清风曲”
时间:2023-11-10 17:11:34
字号:
来源: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

“这堂警示教育报告内容翔实生动、案例发人警醒、分析鞭辟入里,我深受触动、感悟颇多。作为机关纪委的一员,我将正确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见行见效。”在谈及参加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的收获时,市新闻传媒中心纪律监督室主任林乃顺表示获益匪浅。

自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精心组织,不断拓展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在推动走深走实上持续发力,督促驻在单位党组(党委)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上廉政党课、参观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谈话等形式,加强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教育。同时,切实发挥派驻监督“贴身”优势,为驻在单位党员干部作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报告,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绷紧纪律之弦、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确保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上,该组同志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主题,围绕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带领驻在单位党员干部系统重温了党章党规党纪的有关内容和要求,特别是针对违反“六项纪律”的行为,逐一列清具体表现形式、剖析反面典型案例,引导党员干部在“沉浸式”聆听中接受精神洗礼。

“下一步,派驻五组将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为契机,会同驻在单位党组(党委),持续健全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机制,推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常态长效,教育引导驻在单位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将守纪律、讲规矩的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推动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该组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派驻五组 葛瑞廷)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