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派驻六组:监督检查有力度 群众过冬有温度
时间:2023-11-24 18:39:34
字号:
来源: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现在供热老旧管网改造和维护检修进展的怎么样了”“供暖设备运行方面还存在哪些困难”“如遇突发事件是否有应急预案及相关处置措施”……近日,聊城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协同市供热办就供暖保障,前往华能聊城热电公司开展调研监督。

随着近期持续降温,冬季供暖情况成为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为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立足监督首责,紧盯供热领域突出问题强化监督检查,以有力监督保障供热“温度”。

该组立足实际,主动对供热办负责人开展廉政谈话,下发关于切实做好供热保障工作的提示,压实主体责任。同时,协同供热办深入供热企业、城区部分小区换热站等,采取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围绕供热准备、“冬病夏治”专项检修、应急保障等方面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及时了解燃煤储备、管线维修处理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研判、及时反馈。截至目前,该组赴职能部门及相关供热企业督导检查3次,督促解决问题10个。

“冬季供暖非小事,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冷暖。下一步,我们将督促供热办与市民热线做好对接,及时掌握供热投诉数据及办理结果,加强对供热企业监管,切实解决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该组负责人表示。(派驻六组 牛欣冉)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