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昌润智慧公司:增强廉洁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
时间:2023-11-24 18:40:58
字号:
来源:聊城昌润智慧服务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丰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形式,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昌润集团所属聊城昌润智慧服务有限公司组织40名党员赴聊城市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昌润智慧公司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序厅、史厅、知厅等六个主题展厅,通过听取讲解、实景模拟体验、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领略了古代先贤的勤廉风采,重温了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积极探索并不断加强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举措与成效,以及近年来我市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一张张真实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幕幕发人深省的忏悔画面,让在场每位党员的心灵受到一次洗礼,警醒着每一名党员要汲取教训,守住廉洁“底线”,远离贪腐“红线”,始终做到警钟长鸣于心,廉洁落实于行。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难得的廉洁文化熏陶,更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立足本职岗位,争做新时代清正廉洁的合格党员。(聊城昌润智慧服务有限公司 宫云慧)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