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元公司:以督促改 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
时间:2023-08-08 09:15:58
字号:
来源:东元公司纪委


“经查,公司部分部门在日常工作中存在沟通交流不到位、协作配合力度不够等问题,希望各部门负责人在今后工作中要强化思想认识,加强协作配合,认真履职尽责,把公司经营好、发展好”。近日,东元公司纪委负责同志在对职能部门负责人履职尽责谈话中说。

为督促领导班子成员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这一“关键少数”履职尽责,东元公司纪委开展履职尽责专项监督检查,通过检查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组织群众座谈交流等方式,发现职能部门之间沟通不畅、协作配合不够等31个问题,并及时反馈至相关职能部门和子公司。

为推进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落地,东元公司纪委先后9次与业务部门以及子公司开展监督谈话,面对面反馈问题,点对点沟通落实,认真查找问题症结,深入剖析问题成因,提出有针对性意见建议,进一步压紧压实相关部门整改责任。

“专项监督检查后,开展监督谈话,主要是给关键岗位人员敲警钟、提个醒,让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端正态度,真正重视问题整改工作,倒逼责任落实,确保检查取得实效,进一步加强对领导班子的日常监督。”该公司纪委负责同志说。
    下一步,东元公司纪委将不断加大对反馈整改问题的监督检查,对履行整改工作不力、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的严肃问责,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切实增强监督的严肃性和实效性。(东元公司 李春楠)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