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第十二期纪检监察“微讲堂”
时间:2024-03-29 18:08:09
字号:
作者:聊城市纪委监委

     3月2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第十二期纪检监察“微讲堂”,分别由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子明和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广喜授课,委机关各综合业务部室、监督检查室、审查调查室及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等共40余人参加。

      张子明同志围绕“贯通融合、协同发力,推动派驻监督从有形到有效”主题,立足派驻工作实际,从做实政治监督、做细日常监督、一体推进“三不腐”、从严从实抓好自身建设等方面交流了对做好派驻监督工作的理解认识,结合具体案例分享了实践经验。张广喜同志从如何落实“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更加有效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谈了认识和体会。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授课内容详实丰富,针对性和指导性较强,将进一步吸取和借鉴相关工作经验和做法,不断创新监督举措、提升工作质效。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