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举办
时间:2024-03-22 11:31:28
字号:
作者:聊城市纪委监委

     3月19日至21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纵深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邀请省纪委监委调研法规室、党风政风监督室、监督检查室、审查调查室等有关负责同志,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做强专项监督、提升监督检查工作质效以及精准稳妥做好新时代审查调查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典型案例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专题解读。

     参训学员普遍认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重点任务,提升了能力水平,坚定了信心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培训班精神领会好、贯彻好,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将培训成果运用到纪检监察实际工作中,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动力、加强工作的措施和落实工作的成效,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单位、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列编)干部,各市管企业、市属院校以及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干部在市纪委监委机关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市属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设分会场,同步视频直播,共计1100余人参加培训。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